小伙伴们来找我玩呀~

【书摘】《武将观察日记》 《国师帮帮忙》

《武将观察日记》


时代的智者具有前瞻目光,他们思考的切入点有异,真正预见却殊途同归。


愿主公浴血奋战时有饕餮之势;高倨朝堂时有神龙之威;为人处世时有凤凰洁行;待天下苍生时,有麒麟之德。


生生世世谈何容易,这一世逝去,三魂七魄如尘烟荡于天地,再寻不到当初的那个人。”麒麟缓缓道:“纵是寻到投胎转世的他,他还是他么?他还愿意喜欢你么?既是前世记忆不再,强求姻缘,又有何益?”


姻缘石挡着的池子对面,吕布沉声道:“你教我的,自古美人如名将,人间哪得见白头。”“我与你,风华正茂时相识,一同征战天下,笑看江山。尘世种种,不过如是。


吕布漠然道:“来日中原一统,你修你的仙,我坐我的江山……我心里想着你,你心里亦想着我,再无遗憾。比起白发苍苍,我更宁愿你心里永远记得的那个人,是年少时……飞扬跋扈,肆意天下的吕奉先。”


《国师帮帮忙》


有之以为利,无之以为用。


我活在这个世界上,是为了遇见你。”尉迟恭如是说:“对我来说,这就是我的生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水潺潺雨潺潺 | Powered by LOFTER